一个神秘的ID

都给我把联盟的车门焊死了

【百花缭乱】:其实我一直想知道...

【海无量】:?

【生灵灭】:?

【百花缭乱】:我们这帮人里面...有哪些还拥有着纯洁的贞操!?靠!我今天真算是对脏心杰大开眼界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了张副队对你做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你这句话很有问题啊大开眼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闭嘴黄少天!你们根本就想不到发生了什么!你们想知道他说什么吗!

【君莫笑】:不想

【逢山鬼泣】:不想啊

【百花缭乱】:...你们稍微给点面子行吗

【夜雨声烦】:嗨那你倒是别卖关子啊,快说啊快说啊张副到底怎么啦

【百花缭乱】:不就前段时间有个啥黄鳝的视频很火嘛……我实在搞不懂那是啥玩意我就去问新杰,结结结果他十分详细地给我解释了一遍!

【百花缭乱】:从来没有人在我面前把这种事情描绘得栩栩如生...最重要的是他还用一个成语概括了整件事!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是什么啊

【独活】:哈哈哈哈哈哈同问

【鬼刻】:+1

【逢山鬼泣】:卧槽阿策你!

【百花缭乱】:我...我说不出口啊!@石不转 你自己说!

【石不转】:其实也没什么(推眼镜.Gif)

【石不转】:鳝与人交而已。

【王不留行】:精辟(抱拳.Jpg)

【唐三打】:精辟(抱拳.Jpg)

【君莫笑】:精辟(抱拳.Jpg)

【飞刀剑】:精辟(抱拳.Jpg)

【风城烟雨】:精辟(抱拳.Jpg)

【冷暗雷】:精辟(抱拳.Jpg)

【防风】:精辟(抱拳.Jpg)

【索克萨尔】:其实说到运用成语这种事,我还是比较擅长的。(喝茶.Jpg)

【石不转】:哦?(你行你上啊.Jpg)

【索克萨尔】:那还不简单。要说我和少天的关系啊,那可是亲密如管鲍之交。

【夜雨声烦】:我的妈啊队长你这个比喻虽然好像有那么一丢丢道理但总感觉听起来怪怪的啊喂啊不止一点点怪啊是非常怪啊!!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好好我知道了队长我听话

【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小戴快出来啊!今日份的喻黄!

【石不转】:66666

【一枪穿云】:66666

【再睡一夏】:66666

【百花缭乱】:虽然不明所以但是大孙66666那我也66666

【王不留行】:咳,那既然喻队都说了,我也不得不说一个了。

【飞刀剑】:咳咳,队长啊,注意影响。

【王不留行】:没事。影响不大。

【王不留行】:我们微草和蓝雨啊,只能用荡阴之战来形容。

【吴霜钩月】:很明显王队这个形容比喻队的更加...嗯不可描述

【逢山鬼泣】:...+1

【独活】:...+1

【生灵灭】:我就姑且默默看看...

【一叶之秋】:哇好热闹啊你们在聊什

【一叶之秋】:我靠!什么东西啊!我的眼睛!我要举报这个群!

【无浪】:话说回来,羊习习才是我们群里最纯情的吧

【海无量】:少了个名词,小处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方点心你哈哈哈哈哈哈哈纯情小处男二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啊他连种子是啥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我操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怼我啊!?不懂怎么了?迟早会懂的!

【君莫笑】:要哥看,啧啧,鞭长莫及

【生灵灭】:鞭长莫及?(突然飙车.Jpg)

【鸾辂音尘】:队长!没想到你也!

【生灵灭】:咳小戴你就当没看到

【风城烟雨】:其实你们都把一个人给遗忘了,他才是我们群里最纯洁无瑕的人

【石不转】:@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副你很懂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大漠孤烟

【冷暗雷】:@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

【逢山鬼泣】:@大漠孤烟

【残忍静默】:@大漠孤烟

【唐三打】:@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君莫笑】:诸位!让我们起立!表示对韩队到来的欢迎!

【索克萨尔】:我傲然屹立

【王不留行】:我茕茕孑立

【风城烟雨】:我亭亭玉立

【海无量】:我鼎足而立

【吴霜钩月】:我巍然耸立

【飞刀剑】:我渊渟岳立

【夜雨声烦】:我金鸡独立!

【君莫笑】:老韩,你呢?

【大漠孤烟】:(一脸懵逼.Jpg)

【大漠孤烟】: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百花缭乱】:成语游戏啊哈哈哈(看热闹不嫌事大.Jpg)

【大漠孤烟】:那我,不含而立?

【大漠孤烟】:好像打错了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老韩你变了你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好了好了别欺负韩队了人家可是洁身自好的才不跟你们这些人同流合污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我也来

【海无量】:哟,小周?挺期待的哈哈哈

【一枪穿云】:不是成语

【一枪穿云】:荆轲刺秦王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

【独活】:?

【再睡一夏】:卧槽什么意思?太内涵了吧这

【君莫笑】:小周牛逼大了啊

【无浪】:噢队长的意思是,荆轲刺秦王后面还有一句,两条毛腿肩上扛

【风城烟雨】:我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飞刀剑】:+1

【百花缭乱】:+1

【冷暗雷】:+1

【王不留行】:+1

【海无量】:不过说到毛腿...我脑中突然闪过一个人...

【迎风布阵】:怎么今天这个群刷屏了呢

【夜雨声烦】:卧槽!魏老大!

【索克萨尔】:老大好!

【海无量】:老大好!(卧槽竟然真来了)

【唐三打】:老大好!

【百花缭乱】:老大好!

【君莫笑】:哟,老魏!稀奇

【迎风布阵】:看到你们这群一堆污言秽语,实在是坐不住了,出来洁净一下空气

【索克萨尔】:老大这开玩笑呢吧,如果我们是灰尘,那老大你可就是雾霾呢^_^

【迎风布阵】:那没办法,面对你们这群污合之众,我只能污言以对了

【迎风布阵】:有菊花不知裆僵不裆僵

【君莫笑】:蛋说无防

【迎风布阵】:老叶~

【君莫笑】:老魏~

【迎风布阵】:情为何物!

【君莫笑】:情为合污!

【生灵灭】:.........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你们聊我先走了

【防风】:小队长走我也走了

【独活】:我可能不太适合呆在这里

【一叶之秋】:我操我一定得去洗眼睛了

【百花缭乱】:呜呜呜呜呜大孙!他们好可怕啊

【沐雨橙风】:潜水这么久的我想说,看在往日的友谊上我才强迫自己不点举报的

【海无量】:怎么?你们都怕了吗?@迎风布阵 老魏!再给我说几个!学习学习!

【迎风布阵】:好!来来来

【索克萨尔】:三位流氓,我想你们是忘了群里还有未成年人的吧^_^别人暂且不说,求放过我们小卢^_^

【王不留行】:突然想起,英杰还在,你们要不自己开个群吧。

【君莫笑】:@木恩@流云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老叶你发什么神经啊教坏小孩子啊话说乔一帆不也在群里吗你就不为你们战队的未来着想吗!

【流云】:队长?

【木恩】:队长你们在说什么啊这么热闹

【王不留行】:英杰,听话,不要往上翻

【索克萨尔】:对,小卢你也是

【木恩】:为什么我们和蓝雨是荡阴之战啊队长?

【流云】:管鲍之交……不是个古代故事吗?用在队长和副队身上有点违和吧?还是说有别的意思?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报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流云@木恩 小子们来私聊群,老大告诉你们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魏老大,求你了放过小卢吧,他还是个孩子^_^

【王不留行】:英杰!回来!你听我解释啊!!

评论(48)

热度(5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