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秘的ID

我黄少今儿个真是哔了狗


*算是一篇黄少生贺文啦

-----------------------------------------------------


背景:夏休期一个宁静安详的夜晚。

职业选手们(除黄少天外)邪恶地互相约定好,晚上群里只发表情包。

让寿星黄少拥有一个晚上的时间自由挥发(划掉)自由发灰(划掉)自由发挥。

以及...

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正悄悄迎来(奸笑.Jpg)






【君莫笑】:(老年人专用大家晚上好.Jpg)

【王不留行】:(老年人喝茶.Jpg)

【索克萨尔】:(老年人闭目养神.Jpg)

【石不转】:(老年人切小蛋糕.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是谁把今晚的野图Boss顺走了!!本剑圣可是等了一天的无奈网太卡该死该死到底是谁站出来本剑圣要跟他单挑!!

【生灵灭】:(邓布利多摇头.Gif)

【风城烟雨】(史迪仔摆手.Gif)

【一枪穿云】:(楼上加一.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今天一个两个都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为什么!难不成是想斗图??哈哈哈哈哈你们竟然想跟本剑圣斗图哈哈哈哈来呀互相伤害呀!

【再睡一夏】:(白展堂吧唧吧唧.Jpg)

【百花缭乱】:(郭芙蓉咔擦咔擦.Jpg)

【沐雨橙风】:(尔康拒绝.Jpg)

【夜雨声烦】:切切切!你们这些表情包还不是本剑圣给你们的!本剑圣才不屑于拿用过的表情包和你们斗呢!

【夜雨声烦】:哎哎哎话题扯远了,到底是谁!抢的Boss!站出来!单挑!

【大漠孤烟】:(小学生冒泡.Jpg)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的表情包怎么肥四跟你的个人形象好违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小学生举手.Jpg)

【大漠孤烟】:(林黛玉娇羞是我,又怎么样.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别这样辣眼睛了啊老韩

【夜雨声烦】:等等!?莫非...Boss是被你抢的?

【大漠孤烟】:(刘星挑衅.Jpg)

【大漠孤烟】:(来啊互相伤害啊.Jpg)

【海无量】:(家有儿女看戏.Jpg)

【迎风布阵】:(同福客栈看戏.Jpg)

【君莫笑】:(嚼地瓜条.Gif)

【夜雨声烦】:你...你你你!来!PKPKPKPK!今天我必须要和抢了我等了一天Boss的人一决高下!我已经做好了赢的觉悟!来吧!

【大漠孤烟】:(郭芙蓉组织语言.Jpg)

【大漠孤烟】:(溜了溜了.Jpg)

【夜雨声烦】:我靠???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老韩今天竟然怕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们总有一天都会被本剑圣天生的光环给震撼到啊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到底怎么了?你们到底为什么不说话?今天不是禁言日!为什么都那么冷漠!

【索克萨尔】:(撸猫式顺毛.Gif)

【王不留行】:(睁开大小眼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Jpg)

【一叶之秋】:(坂田银时挖鼻孔.Gif)

【夜雨声烦】:靠!说话呀!你们再这样我都要哭了!

【君莫笑】:(不哭不哭,你是最胖的.Jpg)

【逢山鬼泣】:(突然跳舞.Gif)

【一枪穿云】:(突然猥琐.Jpg)

【夜雨声烦】:...好吧,我走了。

【唐三打】:(感叹号.Jpg)

【百花缭乱】:(紫薇,不要走.Jpg)

【迎风布阵】:(TVB你这个不孝儿.Jpg)

【风城烟雨】:(呼叫总台呼叫总台250号病人离院出走了请支援.Jpg)

【夜雨声烦】:你...你们!!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薛之谦你到底要我怎样.Jpg)

【君莫笑】:(叶修邪魅一笑.Jpg)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太不要脸了你竟然用自己的表情包我也就只觉得王杰希用他自己的没有违和感你的太违和了!

【王不留行】:(大小眼挑眉.Jpg)

【君莫笑】:(突然正经.Jpg)

【君莫笑】:(你爱我们吗.Jpg)

【夜雨声烦】:我去!你有病吧你恶不恶心!

【君莫笑】:(你爱我们吗.Jpg)

【夜雨声烦】:emmmmmm

【夜雨声烦】:....哼

【夜雨声烦】:当然爱,怎么了!靠靠靠这句话竟然从我嘴里说出来了好恶心好恶心呸呸呸

【索克萨尔】:(长者般的微笑.Jpg)

【海无量】:(Areyouready?.Jpg)

【一叶之秋】:(孩儿们,上.Jpg)

【石不转】:(黄少天扭屁股.Gif)

【一枪穿云】:(黄少天抠脚.Gif)

【唐三打】:(黄少天傻乐.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唱爱你一万年.Gif)

【大漠孤烟】:(黄少天比小心心.Jpg)

【枪淋弹雨】:(黄少天芭蕾舞式踢腿.Gif)

【生灵灭】:(黄少天发羊癫疯.Gif)

【沐雨橙风】:(黄少天像猴子一样吊在喻文州身上.Jpg)

【灵魂语者】:(黄少天妩媚.Jpg)

【吴霜钩月】:(黄少天敲木鱼念经.Gif)

【独活】:(黄少天唧唧歪歪.Gif)

【王不留行】:(黄少天的唾沫.Jpg)

【迎风布阵】:(黄少天挠屁股.Jpg)

【逢山鬼泣】:(黄少天嫌弃.Jpg)

【冷暗雷】:(黄少天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姓黄草头黄.Jpg)

【风城烟雨】:(我黄少今天要砍了你的小JJ.Jpg)

【再睡一夏】:(黄少天你有没有爱上我.Gif)

【飞刀剑】:(黄少天一阳指式挖鼻孔.Jpg)

【云山乱】:(黄少天看透.Jpg)

【包子入侵】:(黄少天娇羞遮脸.Jpg)

【涛落沙明】:(黄少天日树.Jpg)

【君莫笑】:(黄少天上厕所时不关门的背影.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艹我靠靠靠靠靠我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啊啊啊啊本剑圣的一世英名光辉形象毁于今时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讨厌讨厌讨厌我哭我哭了啊我真的要哭了啊!!

【君莫笑】:因为我们爱你啊。

【君莫笑】:少天,看!这就是我们对你的爱。

【沐雨橙风】:好啦黄少别生气了,其实我们在策划这个惊喜的时候也有考虑到你的感受的,所以发的还都不是你最丑的图噢~

【夜雨声烦】:什什么意思!!这还不是最丑的!?你们还有更丑的!?

【一叶之秋】(百度云盘链接)

【一叶之秋】:喏,你的生日礼物。哈哈看我们对你多好

【夜雨声烦】:卧槽什么玩意不会是种子吧

【海无量】:屁!你在想什么呢真是,这是你出道以来我们所有人一起整理的表情包!哈哈哈快收下吧这可是大家对你满满的爱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可不可以选择拒绝

【君莫笑】:不行!

【夜雨声烦】:(我黄少今天真是日了狗了.Jpg)

【索克萨尔】:好啦好啦。少天,看这个。

【索克萨尔】:(最可爱的剑圣生日快乐.Mp4)

【夜雨声烦】:队长!(眼泪汪汪.Jpg)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什么时候录的,妈耶竟然大家都在...

【君莫笑】:嗨你都不知道有多麻烦,又得把你支开又得召集所有人一起到蓝雨去录这个视频,真的是,你得好好感谢我们。

【一枪穿云】:+1

【大漠孤烟】:+1

【生灵灭】:+1

【逢山鬼泣】:+1

【夜雨声烦】:行啦行啦……我知道了!那就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靠这次我是真的要哭了讨厌...



预祝最亲爱的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比心(´∀`)♡

Ps:对不起各位,不知道手机还是Lof出了什么问题前两次发的文都被莫名其妙删了?我就不信邪我再发

评论(12)

热度(10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