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秘的ID

当一个叫废狗的邪教席卷联盟

*老天赐我一只黑贞吧。

-----------------------------------------------


1.

周泽楷_帅而且欧V:凌晨玄学实验。一发入魂。【黑贞召唤图.Jpg】

评论:

张佳乐_人活着就是为了贞德V:我靠!你信不信我哭给你看!

孙哲平_今天又没等到卡池更新V:摸摸楼上的乐乐,顺便哭给我看吧。【黑贞召唤图.Jpg】

张佳乐_人活着就是为了贞德V 回复 孙哲平_今天又没等到卡池更新V:大孙!你竟然背着我偷渡!我们已经没有爱了,你,终将失去我。

孙哲平_今天又没等到卡池更新V 回复 张佳乐_人活着就是为了贞德V:不,乐乐,你知道的,即使我们隔着一个苏伊士运河,我的心依然有你。

周泽楷_帅而且欧V:不要,在我评论秀恩爱。



2.

轮回有两个极端。

一个是欧到令人发指的周泽楷。

联盟几乎每个人都请过周泽楷帮忙抽卡,而且只要是单抽,五星从者绝对一出一个准。

甚至有某些人为了一张梦寐以求的卡,不远万里连夜赶到S市,一大清早就敲起了轮回俱乐部的大门。

“小周!帮我抽个黑贞吧!求你了!”

头发蓬乱衣衫不整的张佳乐站在门口如是吼道。

幸好是大清早,街上没人。


3.

那么另一个极端呢,自然是非到无可救药了。

孙翔。

入坑快一年了,二翔一张五星卡都没有。

几只四星从者,也是周泽楷好死不死地帮他抽出来的。

轮回队长无奈地晃着呆毛表示,孙翔同志真的非到了极致,队长只能帮你到这了。

于是羊习习成为了周泽楷光辉抽卡史上的一笔败笔。


4.

一开始,孙翔并不在意。

“既然这个游戏我玩得这么非,大不了换一个呗。”这么说着,手机上已经下载了最近流行的新型毒品yys。

不过没玩多久,就被卸载掉了。

这是因为,孙翔发现——

游戏里除了R卡,还有一种叫N卡的东西。

好在乐观如羊习习,在坚持不懈的奋斗之下,助战界面上一排的铜卡银卡也被喂满级加了圣杯后变成了金色。

这反而成了他炫耀的资本。

孙翔,一个在非洲战场上𠮟咤风云的男人,也算是成为了载入史册的一个传奇。


5.

事实证明,联盟的非洲战神不只孙翔一个。

最近,微草的队员们都有些惧怕自家队长。

原因很简单。谁要是每周训练没有达标,谁就得接受来自王队的惩罚。

简单来说,就是由队长亲自把受惩罚的队员攒了一周的呼符和石头全部挥霍完。


6.

王杰希本人并没有觉得非是一件坏事。相反,看着队员们辛辛苦苦攒的石头变为三星狗粮或者礼装还蛮幸灾乐祸。

直到有一天,微草队长在高英杰的手机上轻轻一划,彩光陡然一闪。

大小眼儿只是微微惊讶了一下,便在一旁围观成员“队长终于脱非入欧了”的欢呼声中不动声色地把刚出的孔明送进了达芬奇的商店。


7.

“我从未见过如此丧心病狂的队长。”

微草某不愿意透露名字的高姓队员表示。


8.

有一次,肖时钦和黄少天打赌,谁在一天之内先把斯卡哈满破,谁就能无偿获得对方的号。

剑圣大大垂涎小事情号里的奶光已久,从定下赌约的那一刻就开始昏天黑地地猛肝。

中午吃饭的时候,黄少一边扒饭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在全体蓝雨队员担忧的注视下,愣是把喻文州往他碗里夹的秋葵全吞掉了。



9.

“队长,我们是亲队友吗。”

“^_^少天明明很爱吃秋葵嘛,明天我就让食堂阿姨把菜谱改了...”

“停停停队长我错了!!!别再说秋葵这两个字了!!再说我又要吐队长你一身了!”

“行行行我现在就去洗衣服...”


10.

前段时间,霸图队长韩文清在队员张佳乐,张新杰的洗脑之下,也入了FGO的坑。

并在张佳乐略有心机的诱导下,喜欢上了可爱的阿斯托尔福。

于是乎,韩文清的钱包越来越薄,反之俱乐部里到处都是阿福海报阿福娃娃,购物车里也塞满了阿福的周边。

霸图的汉子们被这样的韩队,以及到处是粉发二次元萌娘的训练室吓到不敢说话。


11.

后来,兴欣客场霸图。

叶修来俱乐部参观,望着这一副诡异景象,不禁哑然失笑。

“哟嗬我说你们这群大老爷们儿还真是恶趣味啊,就这么喜欢这种伪娘?”

罪魁祸首张佳乐连忙四处寻找自家队长的身影,只盼后者不要在场。

然而一切为时已晚。韩文清的身影从门口一闪而过,那僵硬的背影,孤独得就像大风天里的塑料袋。


12.

霸图现在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谁都不能在韩队面前提起“阿福”二字。


13.

“那是每个职业选手都难以逃脱的一劫。”

兴欣老板陈果女士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无奈地耸耸肩。

要说联盟里哪个战队在FGO里中毒最深,毫无疑问,就是上面这位刚刚接受完采访的女士所管理的战队。


14.

其实兴欣整体氛围还是很好的。毕竟队里几乎是新人,而作为前辈的苏沐橙又很好相处,大家都很谦虚以及融洽。

然而,俗话说得好,三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只有号称兴欣F3的三位流氓一直在不停搞事。

“三个大男人非要出女装Cos上漫展,我也觉得很丢脸啊,问题是我真的拦不住他们,造成这么大的影响,真的很抱歉。”

兴欣的老板娘一边在媒体前不停为昨日自家队员在漫展上引起的轩然大波而道歉,一边暗暗攥紧拳头,狠狠给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神经病记了一帐。


15.

至于发生了什么,在此简单地说一下。

叶修Cos了伊斯塔。

魏琛Cos了花嫁尼禄。

方锐Cos了不夜城Caster。


“挺好玩的,就是这两个西瓜吊在胸前太重了。”面对镜头,方锐大大咧咧地露出了孩童般的微笑。

为了各位的眼睛,还请配合着惨不忍睹、生无可恋等形容词自行想象吧。

评论(21)

热度(5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