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秘的ID

大家都是文明人,有话好好说

1.

某天,训练结束后,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张新杰组团出去吃火锅。

四个人都能吃辣,于是韩文清叫了店里的招牌麻辣香锅。

火锅一端上来,张佳乐便迫不及待地把一堆食物天女散花般丢进锅里,一瞬间红油四溅,有几滴直接飞向张新杰,降落在他的袖口上,领子上,还有眼镜上。

张新杰默默拿下眼镜,从口袋里取出眼镜布,来来回回仔仔细细地擦了一遍,又从桌上拿起纸巾擦了擦衣服上的油。

“张佳乐,注意点形象。”张新杰重新戴上眼镜,面无表情地注视着对面一脸兴奋的张佳乐。

“嗯嗯!”然而火锅在眼前,张佳乐已无暇顾及太多。


吸溜吸溜吸溜。张佳乐发出吃粿条的声音。

咔嚓咔嚓咔嚓。张佳乐发出嚼大白菜的声音。

哼哧哼哧哼哧。张佳乐发出被辣汤烫到的声音。

咂巴咂巴咂巴。张佳乐发出吃饱了满意咂嘴的声音。

饭桌上寂静极了,只剩张佳乐一人仿佛独角戏一般,余音绕梁,久久不息。

韩文清瞥了一眼身旁眼镜中不断发射出寒光的张新杰,默默向林敬言使了个颜色。

说时迟那时快,林敬言麻利地一把推倒不明所以还在嚼吧嚼吧的张佳乐韩文清当机立断按住了正准备火箭弹射起飞欲抄起汤勺当作十字架一把抡上张佳乐脑壳顶的张新杰。

然为时已晚。汤勺上残留着的一小勺红油在空中变化出各种液体特有的形状,最终毫无保留地全数罹难于路过的服务员的头上。

空气瞬间凝固了。霸图的汉子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人敢去直视服务员复杂的眼神。

真·火锅人间惨剧。


2.
赛季末,蓝雨对战微草。

赛段进入白热化,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正打得难舍难分,黄少天搞定刘小别后,连忙操纵着夜雨声烦来支援自家队长。

“哈哈哈哈王大眼我来了!你准备受死吧!”

“莲花飘莲花飘!”

“蝎子掌蝎子掌!”

“飞天锤猫落地熊掌出击!”

“狮子拜天猎豹飞奔羚羊飞跃!”

“虎爪吃布丁!”

“飞象踩老鼠!”

“电眼逼人脑袋砸核桃巨斧砍大树狮子拜天老鼠走迷宫骡子踢腿二龙戏珠一招飞跃掠秃鹰!”

“螺丝卷马尾拍苍蝇镰刀凿地!”

“乌鸦坐飞机!”

“哈哈哈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全场死一般地沉默。一个导播失去了他的梦想。一群观众失去了他们的梦想。

过了好一会儿,只听到喻文州略显尴尬的声音从耳麦里传出来。

“咳咳不好意思啊王队和各位,少天最近沉迷看《成龙历险记》,学了一些不该学的东西...”

“难怪...黄少这垃圾话跟升了级一样,刚和他打完我脑仁现在还在疼。”刘小别摘下耳机,只觉世界一片清净。

“那个...副队...”

“嗯?怎么了英杰?”

“副队你倒是拉住队长啊!!他刚刚一边叫嚎着精神污染犯规一边冲到对面蓝雨那儿去了啊!”

“!?”


3.
轮回俱乐部里。

几个干完夜宵后吃饱了撑着没事做的家伙,干脆在战队群里唠起了磕。

吴霜钩月:我听说,孙翔上学的时候成绩还不错?特别是语文?

残忍静默:yooooooo~真的假的啊?怕不是反过来的吧哈哈哈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靠!我不要面子的啊!有本事跟我来对诗啊!想当年我的古诗默写可是全班第一!

吴霜钩月:好,那我就来验证一下,二翔你可别说谎哦~

吴霜钩月:一朝被蛇咬

一叶之秋:处处闻啼鸟!

吴霜钩月:天苍苍,野茫茫

一叶之秋:一树梨花压海棠!

云山乱:春宵一刻值千金

一叶之秋:不及汪伦送我情!

残忍静默:后宫佳丽三千人

一叶之秋:铁杵也能磨成针!

吴霜钩月:垂死病中惊坐起

一叶之秋:一支红杏出墙来!

残忍静默:少小离家老大回

一叶之秋:安能辨我是雄雌!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虽然感觉莫名怪怪的但是很有道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能读了一个假中学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作为一个有文学素养的人,我表示,可以!这波骚操作我喜欢

一枪穿云:...@无浪

无浪:你们几个这么晚还不

无浪:........

无浪:来人!告诉我孙翔在哪!我今天一定要把他捉回精神病院!

评论(30)

热度(7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